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冲!

YEAH YEAH YEAH~
刚从KL回到家
好累/.\
但实在是太开心了!
见了几位网上最好的朋友!
JIAJUN, EDWARD, SHAWN, BENBEN
好爽好爽!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SHOPPING CENTRE 之外的地方---SNOWFLAKE!
说真的,吃到我很累~
一直要咬BUBBLE~ That's why 我不喝珍珠奶茶@@
这一次自己偷偷去找家人
结果去到一半家人已经知道我去了@@
都是姐姐告诉妈妈的!ISH 啦~~要吓他们都不可以!
自己一个人坐火车,KTM,巴士
好刺激!!
以后的生活就是那样
只是自己先去体验一下而已XD
好啦,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该回忆的回忆了
该见的朋友也见了
剩下二十多天~我知道肯定不够/.\
自己浪费了20++ 的时间
所以在接下来的20++多天里,必须比别人,比以前更努力!
为了不让自己失望
牺牲睡眠一下,应该做得到!
加油!冲!!!

(明天还是不去学校,下个星期开始才去呗 XDD)
还有谢谢朋友JINGSI 借我背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