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吃醋+EMO

唉!
搞什么的...
干嘛还放不下的JEK!!
我很讨厌的咯~~
无端端就EMO!!
而且还要掩饰着...
不让人家知道...
自己躲在房间,一直回想我们的过去...眼泪...就一直滴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这根本不是我...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相信“永远”!
但...还是期望有个人可以让我相信“用永远...
我找到了...但...你走了...
这两天,你和你喜欢的人去XX...
我真的很不想你们见面...
但能怎样?
我能说:"不能!!你不能去!我会吃醋!!" 那样吗.....?
我只能说:”那很好啊...可以跟喜欢的人见面了!爽到...玩得开心点哦...!!^^"
这...根本不是我的真心话...
我恨自己!为什么我那么笨!我真的不想掩饰自己!
我很想光明正大地找你...很想大声告诉你说我还爱你...
但...那都只是梦!
我能怎样....
你们现在玩得很开心吧...?
昨天还过夜...
肯定通宵....

可以理一理我吗?
我...
真的很想你...
真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