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最近,成绩单

我可以说我终于轻松了吗?
其实...还没有/.\
还有一大堆的事还等着我去做
SPM 一天比一天接近
我却一天比一天懒
剩下5个星期左右而已
对我这个读书慢,吸收能力更慢的人来说确实不足够
很想读,但一见到电脑,就说:“算了吧~上下网更好,反正还有很久嘛........."
然后手指就会在键盘上一直不停的跳舞
而且是越跳越爽那种
因为某些事,身心都累了
还好都解决了
就不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慢慢放下
可能有时还会莫明的伤感
可能对我这种多情善感的人来说应该很正常!
哈哈/.\
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我是说我的成绩啦
TRAIL EXAM 结束了
成绩也派完了
比之前进步很多很多
满不满意?算是蛮满意
只是有些科目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记录在这边先~~

2012  

              MAY                TRIAL
BM           59                      60
BI             64                      83
BC            64                      71
MM          89                      92
A.M          56                      56
SEJ           79                      87
P.M          84                      87
CHE         73                      70
BIO          77                      77
PHY         63                      73


整体来说,进步了很多吧>最伤心的还是ADD MATH AND CHEMISTRY
为ADD MATH 努力了好久,结果没进步@@
CHEMISTRY 一直想拿A,因为每次都是B+, 让我很想打它><!
干嘛不让我拿A==!!! GRR~~~ 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还以为会拿60++而已
现在还有个70分,只能说《勉强满意》了XDD
虽然我进步了,但别人也在进步了
尤其是对手----KELLVIN CHAN, 他真的不是假的@@ 越来越强
但不想跟他比了,比了反而伤感情,还不如跟他学习,转化为动力更好
不懂这次的考试有没有全集第十名以内?感觉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阿弥陀佛!让我完成心愿好不好/.\ 每次都是全级第11, 欠打!!哈哈!

最近在我离开中五前有个很好,很强,很兴奋的回忆!!
就是我和几个朋友终于在全霹雳拿到了《COOKING COMPETION》 的冠军!!
从来没有在这个地方拿过奖!每次都是为别人拍手/.\
这次终于人家为我们大喊!大叫!鼓掌!
为自己,为学校,为圣约翰夺取荣誉
那种感觉实在是!!兴奋!光荣!
为了这个比赛天天熬夜,一直收集资料,一直问朋友关于煮食的事情
最重要是谢谢"JEFFREY" 这个朋友啦,真的帮了我们超多
还有妈妈啦,借了我这么多器材,就连我们摆设的东西都是家里的
还好你对设计很有兴趣,不然我就会像其他队那样没有特色了!

告诉自己,休息多一下就好了
别再懒了!别再伤心了!
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为自己的梦想---空少
别让别人踩在脚底下
让家人,朋友,老师,自己大跌眼镜
I THINK I CAN DO IT!!
YES!!!

--THE END--



2 条评论:

  1. 成绩进步了好多,恭喜哦。保持水准,再加油些,明年成绩放榜后希望看到你的名字列在pelajar cemerlang的名单内。加油

    回复删除
  2. 突然看到我名字~jeffrey~
    你大考加油~!! 我支持你这小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