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KL 开心之旅^^!!

期待了一个月的旅行过了~
好舍不得哦!
但拍了很多照片...
留下美好的时刻...
让我慢慢的回忆...
开始写下我的旅途吧XD

5.45am: “LISTEN!! IM ON THE CROSSROAD~~"这是我的电话闹铃声><把我睡得正熟的我叫起来了><赶快去冲个凉!换衣服~弄头发~去学校等待鲁^^!!

6.30am: 巴士开车了><每个人都有着兴奋的心情...全部超HIGH的!

7.30am: 去吃早餐鲁~但我没吃><只是去弄弄头发...上厕所...然后继续开车!^^

9.30am:到了我们的第一站!报纸展!本来是要去报纸仓参观的><怎么知他们还没有开工~不能看
            有少少失望><但没关系啦~有报纸展也不错!而且是”星洲日报“的哦^^在那边听讲师说      怎样制造报纸和它的历史~不错不错^^在那边待了两个小时~

11.30am: SUNWAY PYRAMID!! YAHOO~~我的购物天堂!!去那边就马上去吃午餐><找了很  久都不知要吃什么...结果均就建议我们吃拉面!很好吃叻!!第一次吃拉面~但很多朋友都说不好吃><但我觉得很好吃叻!辣辣的辣椒~滑滑的拉面~薄薄的猪肉~配在一起吃!!吃了我RM27!但我觉得很值得...爽^^!! 然后就去溜冰鲁~~没有玩过~付了RM28元~然后穿上43号的溜冰鞋~开始!!哈哈~一踏进溜冰场,整个人好像要跌要跌酱...我扶着玻璃~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才一下子,我就不用玻璃...自己踏上冰场...慢慢的走...不知做什么突然会想到宝贝...因为宝贝会溜冰...好像他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教我滑冰...可能是一直幻想吧XD一下就学回了~但过程中一直跌倒><还弄伤脚!!ITEH ~~~一步一步的慢慢滑~好爽啊!过后有些朋友还不会滑~我就牵着他们的手,一起走...蛮开心的!但看到朋友跌下去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我自己也笑我自己啦XD)!在那边玩了大概四小时><不够啊!

4.10pm: 到酒店了鲁...但这个酒店........好像没有我们预期的好><一间房三个人睡~文聪,凯文,和我拉!有一个还是要铺床睡地下的(凯文)><好小间!但很干净!有电视机和热水冲凉~算不错了!赶快冲好凉~休息一下~收拾好行李!去附近的MCD吃晚餐!xp

8.00pm: 开车去I-CITY鲁!!我看照片~很美很美!色彩世界~8.45pm才到那边~一进去!我想到的是傻猪~因为那边好浪漫...真的...好想在这边跟你过二人世界...好美好美...拍了很多很多照片!跟贞莹,佩沂,文聪,田鸡,和文聪一起走~我们还去了MINI“昆虫”院...那些动物我从来没有看过!尤其是乌龟!好多种乌龟叻!最让我想吐的是那些蛇!!最怕就是蛇了!还有类似像四脚蛇的东西!恶!!还有一个人拿了一条蛇靠近我!!吓到我屁酱!!结果大大声喊!!!好愚!! PXPX~ 然后跟几个朋友买同一件衣...I-CITY的~当做纪念品!哈哈!然后回去鲁~12.00am 我们还在巴士上!这天是贞莹生日!在巴士上帮她倒数,唱生日歌给他听~(EH~有感动到吗?XD 哈哈!回到去后~去茨场街!但全部收档了!!不爽啊!HAIZ~没关系~至少我进了去看看...走走...爽吓! 哈哈!

1.30am~睡猪猪了鲁!(那时有点EMO><因为很想傻猪!)

4月17日!第二天KL之旅~开始鲁!

7.30am:去印度档吃早餐!第一次吃这种饼干~很好吃!但不懂叫什么名>

9.30am: 去PETRO SAINS! 那边真的很好玩~好多科学东西!在那边待了两个小时!!><脚开始酸了~然后去PC FAIR!! 我后悔去了!!因为要走很远的路程!!去到那边!不是看电脑的东西!!是看人!!人多到.... BEH TAHAN!!!! 随便走一走就走人!因为有够挤的!! 那个田鸡啊!顾着看靓女>

2.00pm: TIME SQUARE!!! 最期待这个了!因为可以看见傻猪!好开心!但等了你好久都没来><有点怕你赶不及~过后看到 SHAWN...他带我去金河...做我的导游><哈哈!谢谢~果然有作导游的风范啊!哈哈!谢谢^^ 过后就等傻猪来...看到傻猪心跳到特别快!!而且你一粒痘痘都没有!!羡慕叻~~哈哈!过后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街...亲亲!拥抱!初吻给了你><哈哈!但那是值得的啦!我爱你!傻猪!BLUEK XD~ 虽然就只有半小时~但我们做了我们要做的事~7.00PM就会鲁!!好舍不得KL~~不想回!好舍不得。。。尤其是宝贝!

                                                                   我们住的酒店
                                                                             报纸展
                                          I-CITY, 我,文聪,YI QIAN. JENNY, PUIYI^^
                                                      加了 MISS FOO, 和创办人,田鸡^^

                                                                           I-CITY!!
                                                            好特别的乌龟!!生生的^^
                                                             像POKEMON的乌龟!!

                                                                              KLCC
                                 KELLVIN, KEVIN, CHEA CHUN, ALEX, VILSON, YOU HE
                                                                  PC FAIR 的靓女
                                                                              拉面
10.30pm~安全到家!!哈哈!开心的两天!谢谢朋友和宝贝给了我这么开心的两天!好友创办人!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