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第一次...我爱你...

四月17日...
这一天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傻猪,你给了我很多第一次...
永远忘不掉的第一次...
我们第一次在TIME SQUARE 见面...
我们第一次牵手一起逛街...
我们第一次拥抱...抱得很紧...很温暖...
我们第一次亲嘴...很甜...
我不想忘掉这一刻...
短短的半小时...让我觉得,我是很幸福的!
这是我第三次认真...
之前的认真,我得到的是“分手"...
而这次呢...有结局吗?
我感觉到...有~
多5天就是我们的第一个月了...
好开心!
见你那一刻起,我更肯定...我是爱你的!对...是真的...
亲你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事...
你在我耳边对我说...“BII...我爱你...当时的我有点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也一样爱你~
三个月后...我们就会公开恋情...你愿意吗?我不会理人家怎样说我...只要我觉得,那是对的~
傻猪,不要离开我...好吗?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