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感谢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你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从来不敢奢望的
要不是你,我没可能变得那么坚强
要不是你,或许我的手机是无用之地的
要不是你,我没可能知道一些我不懂的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某些事,争执了很久
最终大家也妥协
我也不应该纠缠下去
也不能绑着你
你有权利离开
多12天你就会离开马来西亚
做你要做的事
但怎么感觉上你好像不怎么想去?
因为不舍得家人?
你应该知道做这个职业一定会面临这些问题的
没有多少人可以像你那样进这么好的公司
所以千万不要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没有所谓的离开不离开
只要心在就好了
你说你不值得等待
但或许有些事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没关系啦,我知就好=)
去到那边就好好受训一下吧
我在想你这个娇身冠养的人,会不会一下被打垮?
应该不会吧/.\
LOL
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如果没有你,我家人也不会赞成我做空少
如果没有你,我应该会跟着妈妈的心愿去读大学
如果没有你,我应该前途茫茫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回忆全部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虽然我很大头虾
什么都容易忘记
但那些回忆是不会忘记的
况且我有照片!哈哈!
我也是时候没有你的日子
大家都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你受你的训,我考我的试
现在不是我等你
而是你等我
还是那句
某些事我会坚持
总有一天,我会很骄傲的站在你面前=)
一轮顺风!
谢谢=))

1 条评论:

  1. 坚强点朋友,
    别让那过去的伤心事给让自己受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