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再一次痛

今天部落格的开始
要先说明,这将会是一篇暴力,伤感,生气,失望的帖子
如果你接受不了,抓着你的滑鼠,往右上走,按上X,继续浏览你的面子书

在这边,我肯定要先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YMK, 我终于知道你那种感觉了
我终于知道那种有人给了你希望,但突然间拿回去的那种感觉
然后只留下你自己一个人,自己面对痛苦
脑子不停地想他,你想停下,但却不能
你想找他,但没勇气
你会每天浏览那个人的面子书看看有没有新状态
你会觉得自己很犯贱
你会对那个人又爱又恨
会让你觉得世界没了
甚至你自己不再是自己
很对不起
伤害了你

某人,你给了我希望,但却收回去了
某人,你给了我寻找一直想要的东西
但你却毫不留情,自私的拿回了
你没想过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没想过我的感受

你更不知道那一种感觉
你说我为你好
是真的吗?是真的有为我好吗?
不好意思,没有!!
长痛不如短痛?
你不明白...你一点也不明白!
你应该一早就会知道那个问题
你不接受那个人不就是这个原因吗?
那为什么还要对我说这种话
更白痴的是!我竟然相信!
我竟然相信那不会是我们的问题!
是,对我来说那不是问题,但却是你的问题
你说你不要我辛苦,但你现在让我辛苦了
我一直在想着我们之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你只考虑一下,狠心丢下一句,就离开了
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就这样离开
很痛很痛
两年前的痛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
我真得很不想哭
不想了
真的不想了

写不下了
这边停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