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寂寞不痛

算算下
我已经单身3个月了叻
说久不久
说长不长
没想到我可以撑那么久
如果是以前我的性格啊
早都寂寞死了
怎么会撑那么久
或许
我该感谢TA吧
让我看清楚“
曾经以为“”是童话故事
但现在的我却认为
”是现实世界里的“童话故事”
在这个圈子有真爱的
我仅仅只看到几对
我曾经也以为会有真爱
但我知道不会那么容易得到
我没有什么刻苦铭心的“
就算有...也只是个“童话故事”
短短的三个月
看清“”了
虚假?现实?还是...只是个粪便?
都一样...
只是个笑话
身边有不少的朋友在恋爱着
在我真心祝福的
就只有两对
W&J 和 V&D
(这个圈子)
多数不就是为了性
就是为了钱
兜兜转转就只有两个字
”      “
”呢?
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
寻找着
不是我爱不起
只是我伤不起
曾经痛过了
还不怕嘛?我怕了=)
三个月里
认识了不少朋友
蛮多跟我有一样的遭遇
我能做的就是开解他们
”不是说要来就来
你要时“”不来
你不要时...“”来了...
很多时候
受伤了都是自己疗伤
而另外一个却在开心着
我在想...值得吗?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曾经有人问我
“你不寂寞咩?!”
说真的...
是有少少
但我告诉自己
寂寞不痛
就可以了...
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
CHE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