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刚刚去一趟夜市来...
好久没去了...
今天老师说补习取消才有的去...
途中,想了一件事!
有些人可以为了去一个这么普通的夜市......
化妆!!穿到很SEXY~
有点要晕掉的感觉==
但这个还好啦...
最让我有感触的是我很感谢我妈以前对我那么的严厉...
刚在夜市看到那些FEI ZAI~
呃...(提出个人看法,不要说我38><)
他们的衣着...
CHEAP~
真的==
好像是马来已那样...
难听点就是“雅水”~
是我跟他们的品不一样吗?
但我觉得如果我问十个人会有六个人也会有跟我同样的看法~
头发又弄到狗酱~
整身好像肮肮脏脏~
十句话里6句是粗口~
OH GOD>
而且还吸着烟~
WOW!!
BEH TAHAN~

我还真的要感谢我老妈...
以前和现在都一直灌输我正确的想法...
以前觉得很烦!
现在对我来说这些很有用...
让我觉得我比他们的LEVEL高很多...
并不是低级的!
以前一直告诉我学生就要有学生样~
所以我现在穿的衣服几乎是比较18的==
但不会老啦...
而且我自己也喜欢酱的风格~
背上书包...
一件短裤一件T-SHIRT~
出门!
简单的来好看(并没有自夸,是经过很多人的口说出的)
这些并不是什么特征...
只有看得多大场面才磨练出来的...
我非常非常感谢我老爸老妈...
老爸给我很好很好的生活...
我老妈也教我太多太多的东西...
有时真的要什么就得什么...
而且现在我认识的这班朋友我无话可说...
或许有些不会很帅,不会很有钱
但让我觉得他们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最主要就是-礼貌!
就是这一点,让我们的LEVEL比别人好太多~
简简单单的一个~
但又有多少个父母亲可以教到那样的孩子?
这就是我敬佩他们的原因...

如果我真的有天我当爸爸了,我告诉我自己
我的孩子不能像他们那样...
我必须很努力的赚钱!
给他们需要的...
给他们最好的...

我爱我家人,我爱我朋友,我爱我现在所拥有的...

(这篇东西可能会得罪人,但我只是实话实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