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2011了
都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好
开心叻是可以从新开始
伤心叻是我又老了一岁
终于明白为什么20多岁的人就说自己老
现在我才16岁,都感觉到我老了
我不要我不要
就...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过得很开心吧~
但好像才刚开始就过得不怎样好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吧~
至于DL你呢
我也只能说抱歉
毕竟我的心里还是他,不是你
你删除了我,证明你一脱离一切
我也不会再找你~
至于CC!!你不用想在我手中跑开了
怎么样都好我都会珍惜这段感情
我答应过自己我可以等你,不会再发你脾气!
真的...不知你信不信?
总之!!今年我一定要过的更好!
成绩一定要挤进20名内!
要让人家瞧得起!
要越变越帅!越来越多朋友!以前有的,我现在也要有!
以前好的事情我没有的,今年我更要有!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争取回来!
尤其是你,我更不会放开!
11.1.1 !!
我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