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一星期没电脑了!!

OMG!! 我真不敢相信我一星期没动电脑了~
今天终于有机会动到了><
哈哈
开心咯~
但等下六点又要补习~
而且是到十点!!OH GOD~~ HLP ME><
但没办法咯!要考取好成绩~~
来说说这星期做了些什么吧!
最主要还是...
我生病了><
3天啊~~辛苦死><
星期五开始发冷发热的~BEH TAHAN~~
星期六就.....37.7 degree celcius~
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
还好有妈照顾我, 还有你的鼓励和关心
我才好得这么快啦!
谢啦^^ muackz^^
开学了鲁~HAIZ...一开学就忙死了~
上学,睡午觉,补习,做功课,温习,睡觉~
就是酱!虽然看起来简单!
但其实是忙死了!!
真的快疯酱!
HUAT THE FARK~~
but nvm.... caz... i knw I CAN DO IT!!
你呢?可以吗? I hope u can do it too^^
good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