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尽量~

嘻嘻^^
我好久没这种甜甜的感觉了
虽然这种甜我不习惯~
但我会适应这种“甜”!
以前的“甜”是很自然的~
但我觉得不应该拿来比较吧~
刚看了你的BLOG~
感觉不知怎么说啦><就很矛盾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接受“分手”~
我也不知我会不会“后悔”~
真的不知~
但我就是一个头栽下去就是了= =
会白痴吗??我也不懂哦
就~珍惜吧~
我知道我的性格
任心,大少爷脾气,很闷的人~
可能现在你看不到而已...但后面不知你会不会后悔呢?
如果你后悔了告诉我,
也很抱歉,我不会在把所有的爱放下去了
我不敢~
你说我是对的人,但我不确定,你是不是我对的人
我的意思是我怕你顶不顺我的脾气~
而且我需要时间忘记 "牛“~
希望你能明白...
Bii^^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