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痛??对...真的很痛...

两个月了~
两个月了.....
你过得好吗??
肯定很好吧...
我真的好羡慕你为什么可以这么快放下...
而我却要忍受这些痛...
不是普通的痛
是无法形容的痛...
怎样才可以治疗?
我想只有一个方法...
时间.......
我以前每天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我不再相信这句话了
因为时间根本没办法治疗我...
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听到一些伤心歌就哭,看到人家哭又哭!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酱~
这一次我来认真的,但...我得到的是....?
得到的是 "hao yan... we be friend back... k?"
是的...就是这句~
我傻了吗?
我竟然回答"k....."
我怎么了...
每天抱着枕头哭,不敢发出声音,怕弟弟听到...
在朋友,家人面前~我都会装的很坚强~
但今天的我...在跟朋友讲着心事时,自己无意间在朋友面前哭下眼泪...
我从来不在朋友面前哭或伤心...
因为我不想给人看到我夸下的样子...
是的...这次,我夸了...我压抑不住这种情绪...
一想到你眼泪可以和自然的流下...
几时不会再流?
忍吗?对不起...我忍得太多了...
痛就是痛...痛...就只有痛...
我知道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可以聊...但对我来说,真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你呢?我知道你找到了...过了3月15号,你再次恋爱...
我知道到时我会说:很好啊...恭喜啊^^!"
但我相信,我写着这几个字时我是流着泪的
我一直告诉朋友我很想死!但我不敢死
每天都希望有车可以无端端撞死我...
短短的几分钟...我就可以不用再忍这些痛了...
痛?对...无法形容的痛...
我的心里就只有...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