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放下...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再次证明了在我的生命里...
刚开始是我不再信这句话...
因为我觉得根本没可能~
但,我做到了啊!
虽然不能完全放下...
但我不会动不动就哭...
甚至肯分享这些经验给朋友知道~
我告诉自己,眼泪必须忍着...
不要这么轻易掉下...
我是风少!
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我要想风那样~
一吹~全部就飞走了...
那我这次可不可以也把这些东西,一吹~然后全部走了?
我相信...我做到!真的!我做到...
我承认有时我会很EMO因为这些事情...
但,我想这是正常的吧~
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轻易相信爱情~
爱情?隔着吧~~搞好我的学业!样貌!
THAT'S ALL~~
我想在这里谢谢我的Best frd!!! 和我的干哥!
谢谢你们...真的...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帮助了我..
TQ^^ HAHA!!
当然少不了我这GANG朋友啦!不是你们每天都酱HIGH的话...
我也不会那么开心!
谢啦!
加油!!^^
gambateh yo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