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考完试了!!但一点mood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考完试了~~
有什么special吗??
没有!!
因为我接下来的放假更忙!!
ST.JOHN CAMP! ST.JOHN 考试!练习操步!!
哇哇哇哇哇哇!!
我不是神啊~~
这些日子,几时才可以摆脱??
唉...
不得不承认,我觉得有少少累...
但在我爸还没说累之前,我不敢说我累~
这次考试我真的拼了~
但我的ADD MATH N BIO failed了!
唉哟~
其他的还不错!
再接再厉!!
生了一脸暗仓啊==
8天里面喝13杯咖啡~~
破纪录!还狂过Pmr~
第一次5点起来读书!
WOW~~

sat le!!!!!!!!
等下早上9点跟朋友去看电影!逛街!看靓女~~
YUHOO!!^^
加油!!
I knw i can do it well!! u too^^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