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问题

问题是什么?
“你好吗?”
这是问题吗?
是的,这是问题
但我的“问题”不是这样的“问题”
一次次的经历让我知道问题的存在
以前我在想
喜欢就在一起啊~理这么多干嘛?
但...事实不是那样
每一年,每个月,每一天,每小时,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长大
自己踏着脚车可以想出一大堆的感觉
自从跟他分后,我发觉,我变成熟了一点...
一点?不...真的很多
发觉这世上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
就说下ALVIS KONG 的事吧...
他,为了爱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常在想“值得吗?这样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了^^很好啊”
这就是我的想法
现在的我就想到我死了后,我的家人会怎样?我的朋友会怎样?
我试着幻想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死掉,都会流泪~
何况是现实生活中的我??
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尤其是我一直害怕的问题
为什么每次我经历这些事时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呢...?
我想不只我吧~
太多太多的问题困扰着我
脑子一直在想着解决方法
但答案终究是= 0 zero
我累吗?
不...
我不敢说也不要说
一直问自己

“尝试下好吗?”
“不...受伤始终会来”
“没试过你不知道啊...可能这是对的呢?”
“你每次都那么说,那一次有成功的?”
“酱又是...你不给这次成功吗!?"
“你不是不相信永远的吗”

自己跟自己的对话
无聊
最终还是没有答案
问题与答案总是粘在一起
但却没多少人可以真真的把他理解!
问题!!你给我答案好吗!?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