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回忆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装着我脑子
但一个个已经模糊了~
没有一个我可以记得很清楚
感觉上一切都变了
我是说
我变了
变得怎么样
连我自己也不知
就只是感觉
回忆着一切,想着以前
都只不过是“过去”
时钟里的秒钟不会逆转
它只会努力向前跑
而我,像在不相信时间会倒流
拼命的回忆
感觉上一切好像刚刚发生
就在昨天
那么的靠近
事实上..过了一年...

全部已开始模糊
但,这件事情,从来没有遗忘过
一点也没有
清清楚楚的在我脑子里
还记得
那是我活了16年里最开心的几个月
有太多太多的幸福涌在我心里
感觉说不出来
只觉得
幸福
一些甜言蜜语,一些承诺
我任然记得
就算不可以去想
这些都会还在
就想刻了很深的雕刻在我心里
怎么磨,也磨不消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这只是“回忆”
这事是“过去”
不会再回来
我们成了陌生人
比陌生人更陌生
但...在你心里曾经有过我吗?
我并不知道
无时无刻想想一些事
嘴角会微微的上扬
但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
只知道,没有人比你更好
因为你的承诺
让我不容易把一扇完整的门打开给人进入
不再怎么相信“爱情”这种玩意
就算人家对我说“我爱你,我想你”
我都不会在深信
时时刻刻让自己知道
我曾经被伤害过
很痛很痛的痛
最后让眼泪释放出来
留下的是一道疤痕
永远都补不回的疤痕
甚至最炯的一次
是跟朋友谈心事时
竟然哭了出来
第一次
因为你

现在的我
做回自己就好了
望着还没送你的礼物
一笑而过
就当着
这是一份...
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