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幻想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老是爱幻想
那根本就不真实
干嘛还想-.-
明知这些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还是会想真的会有这一天
越不想去想就越会想
这两三个星期都睡到很不好很不好
每天失眠,就算睡着了也会突然醒来
醒醒睡睡
搞得我在学校一直打瞌睡-.-
我不想那样啊

你!可以不要让我再次相信这些东西吗?
你!可以不要找我吗?
我怕的是是你让我相信这些东西又让我讨厌这些东西!
曾经有过一次了
一直等着你的信息
STOP IT!!
因为一次的留言搞得我那样?
还是那句话
选择是最重要的
不想想那么多
承诺并不可信
信过一次,会越过一次
这一代表这是假的
没有可能是真的
永远?SORRY...我不会相信
等到有天,神告诉我说那个人就是我的终身伴侣时才相信吧
不然...免了!
神啊...不要再让我幻想了~我宁愿不要我的幻想里太丰富
怕搞到自己傻傻的
最近有些朋友都说我样子变吨了><
SO SHIT...
我可否认,这是事实><
不要想那么多!
对我来说...家人和朋友最重要!
不要想不要想!!
GET OUT FROM MY MI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