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未来的拥抱

昨天一整天都在家
朝超闷的说
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突然,想到一个
电影!
但...看什么电影呢...?
就来个爱情电影吧!
哈哈
看了两套
两套都搞到我想哭想哭
第二套的结局真的弄到我飙泪>

通常爱情电影,连戏剧,小说的结局都是美好的
但是,他们并没有说出“结局”后面真真的“结局”
那最后他们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没人知道吧...我想就连作者也不知道吧?
有看我BLOG的人,你们又知道吗?
我,不知道...
昨天的电影让我幻想着未来的我
我会不会想戏剧里的角色一样?
有着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可能是爱上身边的朋友,但不敢告诉他
默默的付出,但发生了一些事情告诉了他
最后说出一句:“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还是说,因为家人的反对结果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但最后还是跟真真爱的人在一起

好白痴哦!
到底会不会有酱的事发生呢...?
不知道?
都是未来...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有个很宽很宽的肩膀
很有安全感的手臂
拥抱着我
然后秒针不动了
就在那一刻停止
该有多好?
那“永远”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发梦!白痴!
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呢?
现在就只希望有个人在我后面紧紧的抱着我
亲我一下!
哈哈...
但是叻!现在的我不想拍拖==等放假先吧!
现在根本没时间...
好好努力读书!
挤进十强!不要给人家看不起!

未来的拥抱
你会来吗?
我会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