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迟来的部落格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耶!!
有....一个月了吧XDD
我的生日,我的圣诞节,我的新年,我的恋爱
全部一次过在12月发生!
太正了啦!

13.12.11
我的生日呐!
但没什么期待~~
因为都没庆祝><
这天有少少失望><
还以为会跟朋友庆祝
结果...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叻!
够无聊的说~~
蛋糕也是自己买的~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
超爱!正爆!
对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许愿
自己开心>
但是JMK 你给我的礼物我一定记住的啦~
不好意思~录音下来了XD
因为那是我今年第一份礼物~
谢谢^^
没了你或许我的生日真的会闷到爆耶!!
THX VERY MUCH=))


16.12.11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答应过你会唱生日歌给你~~
我知道很难听~~
但还是希望你喜欢啦XDD


25.12.11
这天对我来说意义可重大了!!
去年的我被伤!
但今年的我被爱!
圣诞节
也就是...
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
OMG!!!
我竟然可以倘开心胸去谈一场恋爱!
我以为我又会像上次那样临时退缩
但这次我确实踏进了第一步
谢谢你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我不能担保我们会多久
我只知道,珍惜当下
LOVE YOU YOU <3


31.11.11
2011年的最后一天!!
好不舍得的说T^T...
因为太多事发生在今年
从一个被人抛弃的小弟弟
变成给人疼爱的大弟弟XDD
从低潮飞到高峰
那种感觉,真的好不想是去掉~
太多太多的回忆
就在今年发生
今天就跟朋友一起倒数!
火窝XD
玩到两点半耶!!
第一次跟朋友玩到那么迟~
然后就倒数迎接2012年!!


01.01.2012
新的一年一的开始!!XDD
好多愿望哦!!
太多了~
只能用“心想事成”代替完全不吧XD
今晚在MCD见到你!
蛮开心的XD
而且你像鬼那样飘来飘去~
我应该叫你~~“阿飘”吗?XDD
LOVE<3


02.01.12
今天正式跟你见面!
超紧张的说XDD
好多第一次在今天发生 (不要想太多啦XD)
回的时候真的不舍得.....
哭了>
终于明白人家说的那种感觉~~
超痛的!
我期待下一次我们的见面=)


04.01.12
今天开学啦!!
才第一天~
快接近崩溃了!!
因为我这个猪实在是~~~
累~累~累~还是累!!
WA PIANG==!!
我想改掉睡午觉这个习惯~~
就是改不了!
妈的~~~救命啊!
答应我自己今年SPM不能失策哒~~
还是那句~~
“阿弥陀佛~顺其自然”
保佑我呗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