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I AM SUPERMAN=)

你,不用装伟大
你说的,我也不会相信
什么你很开心,说得多么容易
你真的以为我会相信?
我认为你是白痴K!!
但你之前说的那句,我永远都会记得!
哭?NO...不会在再在我这里发生!
ALWAYS TOLD MYSELF...
IM SUPERMAN=)
EVER AND EVER!!!
STOP BLEEDING!!
NO WAY......!
是你选择这条路!
我没得选择!
防火墙用上了!
不要再对我说那些话!!
STOP IT!!
是你让它放下!也是你!让它启动!
是你选择的!
THATS ALL I WANT TO SAY TOU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