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梦想

梦想,真的遥不可及
虽然不知可不可以拥有这个梦想
但总是希望可以得到
谁不想得到啊?
但它到底有多远?
就在你面前吗?还是在火星,或者...根本不存在?
谁知...呵呵
上了中五的我,思想成熟了点点
我不能说我是个男人,
但我愿说我自己是个...“小男人”?
上了中五,班上的同学都不再像以前那样
打打闹闹,谈天说地
现在的我们思想比以前更成熟,跟沉稳
但...也开始让我们站在十字路口
面对着恐惧,面对着还害怕,面对这种种的困难
大家都知道,每分每秒都是如此的重要
一刻也不想松懈,都在努力的往上爬
爬啊爬...其实,往上爬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得到好成绩,然后拿到奖学金,读大学,得到好工作,谈恋爱,结婚,生孩子,然后面对死亡?
噢对...我想很多人的想法是那样
也或许...有些人为着他们的梦想拼搏?
我,就是那些“有些人”...
面对着十字路口,确实有点迷茫
开始害怕着以后的生活
开始知道钱的重要性
开始知道....等等....太多太多
我总是羡慕别人,
总会说:“哇!!你就好啦...真羡慕你啊!”
呃...我承认,这确实有点白痴
但谁知道,这些“羡慕”就是我的动力
看到别人那么帅,再找下镜子,叹气了~
看到别人那么有钱,再看看自己的钱包,叹气了~
看到别人的成绩,再看看自己的成绩单,叹气了~
总是羡慕羡慕,叹气叹气
多么郁闷...不是!是烦闷才对!
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想得到那样东西
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羡慕着别人
或许别人会说我不知足
是的!
我有着完善的身体,我有着圆满的家庭,我三餐温饱
这些已经然世界上20%的人羡慕着我
我也跟他们一样,羡慕着自己没有的
我是多么的渴望,可以得到我要的“梦想”?
看到一位崇拜的人,在SPM拿到超好的成绩,当上空少!
他的一切我是多么的想去拥有
但说真的,我知道我离这个“梦想”还有一段很远很远的距离
太远了....我能做到吗?
不知道,我只想要尽我能力
我受够别人给我的热潮讽刺,给我的冷眼
我不会服输,一次不能,我会做第二次,做到我能为止
等着瞧=)
SPM!! WAIT ME=)
CABIN CREW, WAIT ME!!=)
I GONNA TO KILL BOTH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