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9/10/11/12/13---5--2011

好久都没UPDATE部落格了鲁...
因为在忙考试...
啊啊啊!
这次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大到一星期爆四粒痘痘出来>
呜呜呜><
我讨厌痘痘啊!!
BOO BOO>


9.10.11
第一科!
英文!这个算蛮有信心的...
希望可以拿B~
但考完出来后觉得拿C+不错了><
因为好难啊!!
看到题目都不知怎样做~~
BOO~~讨厌啊!
但...及格及格就好!

10.5.11
今天考国语国语
超怕国语的!
因为我不喜欢国语!我不会国语!我不会讲国语!
虽然这科在马来西亚一定要回~
但我就是不会==有够蠢的我!
哈哈!这科都没什么读到!
因为都不知读什么==?
作文?来得及咩?
NOVEL?没有TIPS><
TATABAHASA? WAITING FOR DIE~==
但今天从考场出来还算满意啦~
至少会及格...
但应该会骑着大象回家~
因为可能GRED是 "E"!!

11.5.11
啊啊啊!!
SEJ 啊!!!!!
最怕不及格的其中一科~
很DULAN SEJ 的!
背完后面忘了前面~
重读回前面又忘了后面!
都不知怎么搞的==
ARGH!!
然后做那些STUCTURE题目>
没有几题是会做得!!
心想....好吧XD
WAITING FOR DIE 好了==
哈哈!
这天5.00AM就起来K书==
有够累的~~而且前一天读到很夜...
问答纸一派下来~
心里就是"A MEN"!!
因为我会!哈哈...
希望拿50分好了~~
BLUEK xP

12.5.11
数学!!
没信心拿A的一科==
因为从中一到中三都只拿过3次A~
我很noob~所以不会~
但我朋友超厉害的==
全部次次A!!
OOISEH~~
羡慕死我了!哈哈~
但今天的考试超满意的!
希望可以得到A+!!
哈哈~
阿门!

13.5.11
haiz...
好灰啊~
BIO==
也是等死的一科==!!
背不完==
读了3 CHAPTER而已!
ARGH~~
DIE DIE DIE~~
但还是那句
”及格及格就好“!!
嘻嘻^^

考完一个星期鲁!!
开心!
回到家马上开傻猪的FB~
一看他的STATUS~
食物中毒!!!
吓到我屁酱!!
马上信息他!
但一直不回==
担心死我!!
又不可以去找他!!
ARGH!!!嘴讨厌这种感觉了!
还好过后回我了~
还好没事~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好!!
猪!你给我听好啊~
不准你乱吃东西!!
尤其是你那天吃的东西!
不可以!KNOW!!?
THIS IS AN ORDER!!

写到好酸>
END........BY VIL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