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放监^^!!

放监鲁^^!!
OOISEH!!
爽到!!
爽呆^^嘻嘻!
终于考完了!
考了3个星期!
有够久的><
现在的3个星期就是以前中一到中三的3次考试!
现在一次考试3星期!
OH GOD>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啦...
痛苦啊><
不要扫兴!
嘻嘻^^
这次的考试成绩看来也是中等中等而已!
而且肯定会比上次差!
因为这一次全都是SPM FORMAT, 转变这么大有点不习惯><
但没关系啦...熬过了!
这次考试算是蛮努力的...
几乎天天都读到12AM++,然后5点早上再起来读!
WOW~~
有够累的!
但算是蛮值得的啦...至少不用在考场上怕这个怕那个~
哈哈!
而且!!这次考试我作弊了很多次><
最猖狂的就是在老师面前问朋友答案>
哈哈~该说我自己什么好呢?白痴??还是勇敢!?
OH GOD><
希望下次不要了!有时真的很想靠自己实力的...但这次的分数有些不是我自己的~
都是叫朋友给我答案的>< paiseh paiseh~~
哈哈!
还有谢谢我朋友啦~尤其是做我隔壁的!
BAKA WON!! 哈哈...天才一个!PMR 8个A的叻~信得过的...
哈哈!
昨天得知我的BIO 总分52分!!
算是蛮开心的啦...因为本来我的TARGET是及格的...现在拿C~
ERM....... BEH BAI 咯~下次我一定要高过这个!!肯定!一定要!
现在好怕PHYSICS 和 ADD MATH!! 这两科可能不及格!!
啊啊啊~怕啊><如果不及格的话那我其他有再多的A,再高的分数~
都没用了~只要一科不及格名次将会跌去最低!
这次考试肯定是 PHYSICS, ADD MATH, 和华语最低分~
华语实在实在太难了!难到我想哭>
现在?40分好了...adui><
今天AKAUN!! 最后一科!
心情都超HIGH的>
还好都会做!有信心拿A~希望可以啦...

对不起啊傻猪,这次的考试我忽略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啦...3个星期叻!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发神经!
而你还可以保持这么冷静>5月23日!我们在一起的第个月!
嘻嘻!说真的...我真的没有想过可以跟你一起这么久XD
还以为只是一个月多就BYE BYE 了...
但已经两个月了啦!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但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啦>
哈哈!我答应过你我考完试会补偿给回你的...
哈哈!那就天天给你打电话~打到你做猪为止!哈哈XD
而这次放假可能又去KL玩几天...
那时希望可以见到你啦...嘻嘻!不懂有没有叻??希望有吧!!
啊们!保佑我们...哈哈!
I LOVE U SO ZHU^^!!
MUACKZ^^




接下来就是放假啦!
放假两个星期^^
爽!但都没什么时间啦...因为补习很多><
如果真的有去KL那第二个星期的补习都不能去了...
没关系啦 XD
这个星期5进CAMP...
有点不是很想去了...因为觉得有点闲~
但答应人家去了...不去好像很不负责任
多以还是乖乖的去好了>
希望这次的放假过得有意义点!哈哈!
YUHOO!! LET'S HV A PARTY NOW^^!!!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