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可悲

越来越顶不顺你!
怎么世界有酱的人?
难怪俗人说:“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我领悟到了
像你这种这么串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是个不容易生气的男生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忍!
唯独这种我不能!
有钱大完?
世界只有你钱...?
很抱歉的对你说
有些有钱人是不会在人面前展现他到底是富有还是不富有!
或许你爱炫耀...
你有钱你的事...
但请你不要在我面前炫耀
因为这不但不会让我羡慕
反而让我觉得你很爱面子,甚至让我去讨厌你
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你们
这是事实
我自认我比你们好!
并不是说我什么自恋
我告诉自己我要永远在TOP~
这点我朋友都知~
我不会在人面前裸露出我胯下的样子
永远都没有机会
谁要跟我斗我就跟谁斗
我更加不会理会别人怎样去说我
我就是我!并不是自大,还是大男人
坏的我会听,但我觉得有道理的我就不听
就是那么简单
请你以后说话放干净点
不用把什么威水事提出来
这反而让我觉得你狠CHEAP
好像本来就没料但却打肿脸皮充胖子
还说:讨厌玩感情的人”!
OH GOD~~ 自己戴绿帽都不知
还在那边说人
我该同情你吗?
我想...还是免了
你也不值得我去同情
毕竟你什么都爱炫耀
那我能做的就是静静地观看
并且发出可悲的感叹声..
我!为你们这些人感到可悲

(言论自由,个人看法,请不要对号入座。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