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选择...

我不是幸福的吗?
我不是开心的吗?
这些幸福...开心...去了哪里?
这些幸福...开心...变去哪里?
我自己...也好乱...
这几天的心情完全是DOWN的...
不敢告诉你...
自己流泪也不想告诉你...
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现在的我..
就像在迷宫...
连自己也不知去了哪里?
我在那里?你牵回我的手好吗...
不想再迷失自己...
我不要回到从前...
不要让我做选择好吗?我害怕...
我怕我会后悔...
好乱...
你回来好吗?
再这样我自己也不知要怎样...
有些朋友都不赞成我们在一起...
他们也做了很多分析给我听...
现在的我...该去哪里...?
继续“两个人”? 还是...“一个人”?
你告诉我好吗!!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想见到你!很想抱着你!
为的是得到那么一点的安全感!
现在的我只想有个人紧紧的抱着我~
让我觉得我还在存在...
我该怎样....
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会怎样...
那种恐惧...害怕...再也不想要...
我自己痛我自己懂...
我害怕听见你失温的语言...
我并不想跟你争辩...
我只要安全感!
好吗?
或许你会埋怨我为什么只说你...
不说说我自己?
但...我真的找不回我自己...
你做出选择好吗...?

1 条评论:

  1. 老兄,你很困扰吗?
    你的问题,来来去去离不开感情。我这个三八的外人看了,只能够给一个结论:你根本就不成熟,没能力去handle一段感情。
    让我猜猜,你现在的阶段超越了Puppy love,却不能够成为serious relationship;卡着不上不下那么辛苦,还不如直接来个了段,focus在你自己的学业/事业,等你有钱有地位有能力的时候还怕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