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发疯!

啊啊啊!!
好累啊!
今天九点就起来准备跟朋友去看电影和K 歌~
没有怎样的兴奋
因为不是很多人去
还有两个人突然放我飞机>< 两个~给我小心点XD 哈哈 然后看X-MAN不好看的说~ 超闷咯~只是有少少感动! 本来想看KUNGFU的 要买票时突然跟我说要看X-MAN DULAN>< 讲来讲去都是同样的东西~~ BOO~ 过后去吃午餐..但我没有吃啦 因为吃POPCORN吃到很JEI啊 就等他们吃完再去唱K 而且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到K房~ SIBEH 热咯! 看到酱的天气马上换白色长袖衣! 免得晒黑><最近都在搽lotion,希望可以白点
我才不想因为那十多分钟浪费完这几星期的努力==
过后就K鲁~~
也没有唱到很HIGH啦~
因为很少人
上次十多个人去!
超爽
但不知几时才有这个机会啊~~
有排~
过后买了一片MASK!
RM10。,美白的~
因为要白嘛==
要去KL了叻~绝对要以最好的状态去见人啦
不要给我突然间来粒豆豆啊!
不然我哭死啊!
等下就好敷MASK了
好累好累!!


这几天不知怎么搞的
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
好乱好乱!BOO!!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不明白为什么你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这点让我很困扰!
是星座关系?性格关系?还是你想不相信我的关系?或者是...你爱不爱我的关系?
乱!乱!真的快疯掉!!
一句·赫赫,噢噢,嗯嗯,我爱你,木啊!
很抱歉!我听腻了!
我要的不是这些!我只想你坦白...
就那么简单!
都不可以吗!?我就是不明白!
==
超屌的说!
说出心里的话有这么难?连我也不能知道?
还是我该说:“算了吧...."
已经开始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连我自己都乱了
朋友都叫我冷静
但要冷静多少次!?10次?20次?
哦不~我连一次也受不了
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吵我什么话都说得出
我就是不希望那句话弹出来,因为这对大家都没好处
所以?能怎样....?保持沉默?
我想是吧...但迟早有天我会炸掉这块石头!
让熔岩全部喷发出来
然后大家一起死~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