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选择

CJY

我曾说过
爱情里没谁对谁错
关键在于选择的那一刻
只要选错
只能说...再见
现在想想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真的很辛苦,幸福,可爱
突然觉得我很勇敢
但,我勇敢得太久了
甚至忘了那种感觉
我和你
是种承诺,责任,还是真真的爱?
我在想为什么那天我们可以很好很好?
但隔天...我们只是朋友?
怎么会这么突然?
那不是突然
其实已经很久了,只是我们都看不出
甚至不懂那是什么
我太迁就你了,迁就到我麻木了
是人家提醒我时,我才知道
一次一次的伤害我都原谅了
为什么这次我不可以?
是累了吗...?
我不明白
昨晚,我们都一起哭了
因为舍不得
但,我们舍不得的是习惯吗?
突然的离开是因为我们都不习惯
老实说,那天我订生死
只要我们见不到最后一面,我就不会挽回了
而,我们真的见不到
对不起
我不会挽回了
很抱歉我给你希望
但,那就是事实
我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虽然说问题可以解决
但,不是这么容易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而是...这很艰难
而且,也不值得为了我这么做
我是花心的人
迟早有天我会离开你的
那时,你受的伤害,会更大,更痛
我永远很难摸清你
甚至可以说,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够了解我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LJQ
你啊你啊
我的超级麻吉!!
哈哈!
应该说巨人麻吉才对!
那天看到你真的很恐怖
我从来没有因为我的高度儿自卑!
除了你之外!弄到我超伤心的叻!
你188!!我178!!10CM叻~
我明白那些矮的人的感受了
真的很辛苦叻
以前都是我低头望人说话的!
只有你弄到我要抬头!!
BOO>
那天真的很开心见到你!
帮我选衣服!拿BAG!拿珍珠奶茶!
还是第一次叻XD
都几幸福下的
因为很少人为我做这些事
经过这次的见面我更喜欢有人陪我逛
真的真的很开心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怀念
几时才会有机会呢?
我想...不可能了吧?
还有啊!
你的感情世界弄到我很乱叻~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BOO>
你啊~必须要搞清楚啊!
知吗?(唠叨了一点XD)
还有谢谢你的见面礼
真的很有心思!真的!
看的时候真的哭出来
第二个为我亲手做礼物的人
幸福叻!哈哈!
谢谢你!
麻吉!什么事都得告诉我啊!知吗?
答应我啊!不出声?就当你答应我好了^^
哈哈!
麻吉!^^

WWM

你这只HELLO PIG 啊!
我能说的
就是谢谢!
你真的不会后悔吗?
ARE YOU SURE?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