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不后悔

这个决定我并不是冲动
我是SIP高我的枕头想了很久
我并不知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只知道
我要的是那样
不想放开
就只想你在我身边
虽然我们碰不到对方
但我们的心,一直都在粘着彼此
对,是有裂痕
但只要我们努力地把它缝回
再加上时间的磨练
我相信
它会消失的
我不知道下次的裂痕回再次发生
我只相信
只要我们等着,爱着,想着对方
总有一天,上帝会保护我们的心
让它不这么容易分开
之前我在想
为什么我要你改变?
而不是我改变
现在,我得到的结论时我们都必须改变
虽然我们的性格是一个天一个地
但我总相信,天和地有天会黏在一起
就算那是世界末日,我也愿意
时间磨练着我们
只要我们手牵手,总有天会打败时间
一定会!
我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只是等待着...
我会把这次当做长久
 LOVE U^^我不后悔!

        I LO     I LO
    I LOVE  I LOVE  

  I LOVE U I LOVE I
    I LOVE U I LOV
        I LOVE U U
            I LOVE
                VJ


(亲手弄得~不知像不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