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梦想+理想

我的梦想
说简单,不简单
说不简单,有蛮简单的
人,都有许许多多的梦想?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吗?
我知道!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我有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我,不论在衣着,打扮,说话,我都喜欢我就像个王子的感觉
也就是少爷仔
我家并不富有
但以后我会变富有
我要像一些20多岁的少爷就有自己的屋子,有着自己的车
哪怕是一间小小间排屋,哪怕是一辆不怎么昂贵的车子
只要得到就好
除了要成为“少爷仔”之外
我还有另一个梦想
就是成为背包族
我真的真的好羡慕那些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穿上包鞋,颈项挂着一架相机去旅游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每当看到这些人,我就会想想
我有机会吗?
想拥有一架自己的相机
不论去到那里,看见自己喜欢的景色
PICA”一声,拍下来了
那种感觉一定很爽吧
还有,
我很喜欢非常喜欢超喜欢吃甜品
所以!!读完SPM后我就要读关于甜品的!!
蛋糕啊...CUP CAKE啊~~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要吃过!!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研究关于这番方面的!
然后开一间自己的店
取下店名
WAO~~好爽XD

但这些都是理想梦想
都不实际
希望...
这些我真的有机会实现吧!
5年后?10年?20年?
也许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