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感觉 + 个人看法

MWW
你应该有看我的BLOG 吧?
而且我每次POST你就马上看!
超快的速度><
谢谢你...
真的真的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人陪时
你出现了
你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哦?
哈哈!
开学3天啦~
每天都会很心急回家看看你的信息
因为,真的很可爱
真的
没封都会存起来
相信我...
你不是!我说了,你不是就不是(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还有!
相信我!我不会,我说不会就不会
我的承诺不是那么容易许下的
既然我说不会了~我必须实行
这对我自己说,也对你说
相信我...
等我...
一定要!

CJY
你啊你啊!
保护自己啊!
不要给人乱碰><
虽然真的很HIGH><
但,怎样都好,必须克制自己
绝对不能那样了
知道没有!
讲不听的话就打你!
听到吗!?
哟~
还有,那件事不是你害的
是他自己拿来==
是他自己变态,色鬼!
还有你说你会改变,再追求我
千万别那么做
不值得的啦
对我来说
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的
所以!不用改变啦
以你的条件,真的会找到更好的(虽然有点老土,但这是事实)
马上放下!然后搞好你的成绩!
再找个能真真了解你的人
这就是你要的啦!
加油XD

囧+HOW

拜托你们两个!!
增大自己的眼睛好吗!!
虽然我知道这不关我事==
但我真的很讨厌你们这种人
为什么有个对你们的人你们都不会珍惜啊><
该说你们STUPID 啦?还是白痴!!
拜托!在你们做这些是之前,有没有想过对放的感受?
那是多么的痛!(本人试过,所以明白)
就算再回一起了又怎样?
真的会比之前甜?幸福?
拜托~这只是你们的感觉
但对对方来说已经有个很深很深的伤痕
只是不愿意赤裸裸的表现出来
他们只是忍着!迟早有天,他们一样会想回去
他们依然还会痛!
不是一片胶布,消毒水,就能把这些伤痕弄不见!
这可是要多长的时间才会消失!
说这么多也没用!
自己想想对方如果那么做你会怎样?
你们不明白!
等你们自己尝试了,再说对不起吧!
现在说对不起有用吗?
坦白有用吗?
OH GOD><
那只是你们觉得!
LOVE IS BLIND!
我终于相信这句话了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不要说我恶毒!
囧,我祝你早日跟他分手!还他自由!你不是和他!
HOW, 想清楚吧...真真为你付出,真心爱你,愿意牺牲一切的人到底是谁!
是你眼前的他,并不是可能是过去式的一个人还是别人!
请你珍惜吧...
(YKS, 请不要生气我酱说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