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相信...

快两星期了...
原来...
你觉得我是不喜欢你的...
原来...
真的是那样吗?
为什么我每次来真的时候都会受伤!?
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你昨晚对我说的那句话,实在很伤我...
我不知还要不要继续爱下去...?
既然你不相信我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
我不要...我恨!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我做得不够好吗?...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
我好乱~
心情糟透了>
这些日子还要等到几时才会过去...?
我是真的爱你的...
但我得到你的答案是...我无法接受的...
T.T

2 条评论:

  1. 往往爱着对方时,对方不能给你同样地回应~~~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拉~时间能冲淡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