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今天超开心!!嘻嘻^^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两件很好的事情~
第一件...
我的第一次考试名次很高!!!(对我来说XD)
哈哈~
第11名!!
虽然这个名次说高不高~
说矮也不矮~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哈哈!
中二,中三每次都拿22多名~都包尾的><
还拿过最后!!
但这次......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子文,潜,聪都有很好的成绩!
比起他们我输多了><
但我真的很开心!
进20强是我在2011年的第二个愿望~
实现了啦!!^^
啦啦啦~
但中年考要到了><
去KL回来后就要K书了!!
不能临时抱佛脚!!
答应我自己了!
3个星期时间~
加油风仔!
傻猪也在5月9考试~
还有两三个星期而已哦~
加油啊你也是!
我们一起加油吧^^

第二件...
就是可以跟你见面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开心到爆啊!!
一开始以为你进CAMP不能见到你的!
但是星期日将会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啦!!
按捺不住自己很HIGH的情绪!!
嘻嘻嘻!^^
开心到BEH TAHAN A!!
那时你说进CAMP时那几天我都很EMO下!
但现在确是开心^^
我会珍惜那短短的时间...
做完我们要做的事..
我愿意^^
嘻嘻!!
兴奋!!

星期六就去KL了鲁~
整班朋友都超HIGH!!
第一次跟朋友去KL玩~
而且是过夜的!
爽呆了^^!!
一定要玩到颠颠的
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LEST US.......GO!! GO!! GO!!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