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滥交!

滥交到底是什么?
是一件快乐的事?
还是一件很爽的事?
难道这很好玩吗?
这样会觉得你们很OPEN?跟上时代?
对不起...
我并不觉得...
我倒觉得这很无聊...
显得自己很清高?不..我没有!
我只是提出我个人看法~
对...在当时的你,确实很开心~
但...你们真的没有一点的“后悔”吗?
没有一点想要回头?
还是已经习惯到不以为然?
这就是在这个圈子里的生活?
“随随便便”?
“你情我愿”?
“开心就好”?
对不起...我并不那么觉得~
这只是在毁灭自己~
让自己一点尊严都没有
让自己的身价贬得更低
让自己一无所有
得到的是一时的快乐,换来的是以后的后悔~
我并不觉得很光荣...

相信?
对...
我还会相信你~
但没有可能像以前那样...
不再可能~
确实的,我并不喜欢你跟他出~
而且事前没通知我...
我告诉自己
“好吧..."
既然是远距离就该是那样...不如让自己好过点,对自己说没关系..或许会更开心...
既然是远距离就是要自由...
这就是我选择远距离的原因~
"自由"...
我并不是自私...
醋我一定会吃...
但只要想到自由...
我就会告诉自己..“远距离嘛~没关系^^"
这样的我,我想我会更开心...
至少我比一些滥交的人好得多~
“想要就要?”
对不起...我歧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