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给傻猪的^^

傻猪!
我又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啦
好久没跟新了鲁
想必你一定是在补习吧
没有信息你是因为不要打扰你拉~
加油呗!嘻嘻嘻^^
不知不觉...
我们都好像在一起蛮久了的^^
没想到咯!!
真的很开心...
好多话要跟你说~
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好白痴哦我!
宝贝...I LOVE U^^!!
这句话不论我说多少次也代替不了我对你的爱
真的!只从跟X分了后~我对爱情确实已经绝望了><
而且不再相信爱情...
是你!让我又在相信了?
该怎么说呢?
总而言之...缘分吧...
还记得我们第二次WEB CAME...
超好笑的!你扁嘴的样子...你亲我的样子...撒娇的样子
让我觉得...你很可爱!真的~
从一开始我觉得我们没有可能~而且第一次你信息我就用很串的语气对我说
:“告诉我!”
WASEH~看到这个时我很"DULAN"下咯><
好像我是你的狗酱~
没想到...现在你却是我的宝贝了
嘻嘻嘻!(现在在傻笑)
好希望可以见到你...
好希望我可以抱着你...
好希望亲到你...
好希望...好希望...
但,我觉得没有可能啦><
这星期六和日我都在KL~
但却见不到你...
其实我好像告诉你叫你不要去CAMP><
然后来见我...
但我觉得酱我会很自私...
但...我真的好像好像见到你!真的好想...
但我知那是没有可能的事~
我知...
当天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近...但却见不到你~
那还算是缘分吗?
没关系啦!
我只想告诉你...
我是爱你的...
对!我是爱你的...
我是寻求自由的人~尤其是在爱情方面...
一开始你对我好严><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然我BEH TAHAN!结果你却为了我而改变...
谢谢宝贝!真的!因为你这些改变让我更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说不完><
宝贝!我爱你!但...我真的好想见到你...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