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幸福 ♥

今早去到学校...
朋友就对我说
“浩贤,你很幸福哦!”
“浩贤,你们公开了咩?”
“浩贤,我知道是谁了!哈哈~”
“浩贤,他对你说“Bii...我爱你叻!”
好多的浩贤>

但...我确实很幸福 
这是真的...
或许很多人会说:浩贤,我接受不到你是双性恋得咯!你以前跟女生的叻~还跟很多个咯..."
哈哈...但,我告诉自己说:“是...我就是,嘻嘻^^"
以前我总是认为不能接受双性恋或同性恋的人很落后
但在他们的立场想想,有时确实很难接受啦...
如果真的有朋友歧视我,我觉得没关系吧..
只要我觉得开心,幸福就好了啊...
嘻嘻^^


经过那件事,确实看开了很多...
既然我踏进这个圈子,我就必须面对这些...
人家的眼神,闲言闲语...还有很多...我都可以接受...
因为我是幸福 


真的好希望跟你见面...
我好想回去时代...
那边有太多属于我们第一次的回忆...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牵手在别人面前
第一次鼻子对鼻子然后幸福的摇头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拥抱
这些第一次...
我想我永远都忘不掉...
好希望现在的你睡在我胸堂上...
然后盖着眼睛,舒服的睡着...
希望...很希望...非常的希望...


我爱你...傻猪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