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坚持...

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
但搞到那样,很对不起...
这件事确实对我打击很大...
我逼自己不去想,但我的好奇胜过了我...
所以只好问了...
那时的我心情很紧张,希望答案不是我想的那个...
但就是那个,看到的时候,右手抓着笔的我,跌了下来~
我一直希望你只是梦...但我必须面对现实...
这是事实...
好痛!真的好痛...一切好像历史重演..
脑子里,就只有:“为什么?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我..依然接受不到...冲上房间,大大声的哭..
因为我害怕...是~我怕...
不知怎样面对你...一直在想好要继续吗?还是我选择沉默?
并不知...眼泪自己也狂流...好想它听~
但它就是不听我使唤!
你说到一切都好像是我的错那样...
好像没把它当做一回事...你知道我的心真的快崩溃吗?
让我更不知怎样去面对你!
你一直问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原谅你...
但试问你自己,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好乱...好乱....
告诉我...好吗?你会怎么做?
快哭了四小时!
打给你时,感觉你好像骂我那样!完全是我的错~
彻底崩溃...好像盖电话...但,我不舍得...
我知道你要我继续相信你...但,可以给我时间吗?
我知道你要我继续爱你...但,可以给我时间吗?
我真的需要时间...
这已经成了我和你的一条裂痕...
缝不回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少爷脾气,任性...
我,就是那样...
我答应你,我还会继续爱你...
但,请给我些时间把我的刺拿开..
再完完全全的爱你...好吗?
等我...
傻猪...我你...

Pls gv me a few time...
I Really Need some time to comfort MyseLf
Can?
I Dun knw When I can 100% BeliEve u Agn...
BuT, I Will TrY mY BeSt~
BeliEvE Me...

U
DeAr...
Don't Do ThaT agn... 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