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可以离开我...

第三天没跟你见面了...
好想念你的拥抱...
很想再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街..
我怨恨为什么那段时间这么的短...
好想回到那半小时...
可以吗??
那天以上巴士后就开始有点EMO~虽然很甜...
因为我不敢想象我们到底还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见面...
这两天都在无缘无故在那边笑><
连我自己也在怀疑我是不是发神经><
哈哈!但我知不是...
很想我们的鼻子再连在一起..然后一起摇头...
哈哈!BLUEK XD
但...
我怕有天你离开我...
这两天一直想到你不在我身边的情景~
自己却哭了起来...觉得自己很傻><
我是傻瓜>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但我就是害怕..
前两个X都告诉我不会离开我...但还是离开了我...
我害怕会重来><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每天EMO+哭><
我讨厌那样的我!
昨天唱歌给你听><
虽然不怎么好听!!但这是我对你做了一件幸福的事~哈哈
你不准忘记!知道吗?傻猪...
我再也不会说那句话了!我会完全信任你...
毕竟我选择了远距离就该有“信任”...
记得我们的约定!
星期六!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YEAH^^!!那天我不去DUTY特地陪你到夜夜~你也要陪我哦!哈哈!
爱你~傻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