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你们好无聊!

你们这班人!
好无聊!
为什么要搞到那样?
明明是一班这么好的朋友...
却搞到那么僵...
我不喜欢你们那样~
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一起去唱K,一起看电影,一起选衣服...
为什么现在是那样?
难道你们没有错吗?
难道TA会无缘无故那样吗?
不是的...
试着去了解ta好吗...?
我真的好希望你们可以好回...
不要那样了!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但我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自己也很想哭...
因为这件事你们不能一起去旅游...
算我求你们好吗?
把那道墙拿开...
试着去了解对方,再变回好朋友...
不可以吗?
如果你们说我多事我也无话可说...
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明天就去KL了,但我却因为这些事变得很EMO~
好好珍惜对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